李莲花

天官赐福观影体(1)

  本文CP花怜,有选择内容观看和原著剧情线。

  时间线与君山后,刚坐上牛车遇到花城(三郎)之前。

  本文若要转载,需先私信我,并标明作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不容易处理完了与君山的事后,谢怜也有些疲惫了,便搭上了一人的牛车想着休息一下,可刚坐下,便有阵白雾罩住了牛车,谢怜也晕了过去。而花城刚想要实现自己的哥哥,却突然觉得头昏脑胀,再一睁眼便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刚一睁开眼晴,就看见前方坐着一个人,头上戴一个斗笠,一身白道袍,一见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太子花城也愣住了,下一瞬才发现这个空间内坐了许多人,有上天庭的神官和凡人,鱼龙混杂,人数不胜数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个声音传遍了整个空间,似男似女,似老似幼, 到让人有些摸不清楚了。花城挑了眉,心想这空间的主人倒还有能奈。这时谢怜也瞧见了自己身边坐了一个红衣男子,谢怜弯了弯眉毛,笑着问道:"这位朋友,你可知这是什么地方?"花城呆了一下,忙回到:″这位哥哥,我也不知这是何地。"谢怜听了无奈笑了笑,心里想:连我都不知道这位朋友如何会知道,我莫不是糊涂了?

  

  那声音再次响起,只听那神秘的声音说道:"肃静,今日邀你们前来是为了观看天官赐福,并且进行抽卡选择。既然大家都到了,那我们便开始观影。″随后就顿了顿,"天官赐福是你们现在的世界发生的事,我会为你们细讲之前发生过的事和未来将会发生的事,中间还会有抽卡环节,会有各式各样的卡供大家抽取。今天大家刚刚来到此地,就先好好休息会吧,过一个时辰便开始正式观影。"

  

  众人也瞧见了这空间主人的本事,就都点了点头。(备注一下,花城现在用的是少年的容貌,跟之前他连挑神官的样貌有点差异,所以大家现在没有去注意他,并没有认出来。)

  

  这时南风(私设空间里有风信本身也有分身南风)走到谢怜面前,说道:″太子殿下,你注意下你旁边那位,我总觉得他有些眼熟,不是什么好人。″谢怜只笑了笑,没有答话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很快休息的时间就结束了,空间的主人道:″我叫严浩,你们叫我公子就好。"花城挑了挑眉,问道:″你费尽心思拉我们来这,到底是为了观影,还是有什么别的目的?"严浩恭敬地说:″并无其他目的,大可放心。″花城哼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

  "既然你们都没有问题了,那就正式开始观影。″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一章就正式开始天官赐福的观影了,还是按照剧情走,如果第三章有什么想看的内容或者介绍的角色,可以私信我,等我找齐资料,到时候天官众人抽卡时就观影大家都比较想看的内容,谢谢宝子们!

评论(2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